英国内政部网站被链接到日本色情网站
来源:新快报 更新时间:2009-04-08

 据英国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报道,继内政大臣史密斯早前被揭发用公款为丈夫支付在家中观看色情电影的费用后,英国内政部再传出“性丑闻”。有网民在浏览内政部网站的反恐资讯时,竟然看到内里充斥露骨的日本色情图片,原来网站被连接到日本一个色情网站。事件令到内政部再一次“出丑”,因为事件是先接到网民举报后,再通知内政部调查。

  事缘一名网民最近登入内政部网站浏览欧盟的最新反恐资讯时,赫然发现这个官方网站竟藏有多张日本色情图片。这名网民随即向BBC举报,BBC再将投诉告知内政部。内政部事后将相关色情图片及其链接全部删除,内政部发言人也立即发表声明称,这些色情图片和政府网站没有一点关系。发言人解释说:“内政部网站和外部的技术咨询网站有关联,而这次事件是因为技术咨询网站遭到黑客入侵,并被接驳到日本的色情网站。”这是英国内政部近期第二宗涉及“性丑闻”的尴尬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