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电子政务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2009年是我国政府机构改革全面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国各级政府保增长促和谐发展,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成果,重新进行战略定位的机遇之年。电子政务也在建设规划和投入管理上也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

  如何既避免盲目追求豪华版电子政务,又避免在电子政务建设上投入不足,而是在科学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指导下追求有效益的电子政务?如何着眼于应用和实效,既不搞形式化的“无纸化办公”,以及形式主义和缺乏监督的联网审批,而是持续不断地整合资源、集中服务,推动政务公开和服务型政府的实现?如何在中央部委政府这个关键层面选择政务热点,把电子政务做得有声有色有实效?

  为此,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专家委员会计划于7月4日在北戴河举办“专家委员会专题交流活动—中央机关电子政务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将围绕中央机关电子政务建设情况,交流建设经验,促进成果共享,推动电子政务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