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教育网络管理与应用大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为继续贯彻国家和教育部“十一五”规划的总体目标与要求,统筹规划,全面融合,建设教育服务平台,推动教育电子政务,开发共享教育资源,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安全体系和先进的网络文化,支撑创新应用,推动新一代数字校园的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定于2009年9月24日-25日在重庆大学举办“2009教育网络管理与应用大会暨数字校园创新应用研讨会”。

  本次大会以“数字校园创新应用”为主题,将探讨如何深入和深化数字校园的应用,推动高等教育资源库的建设,促进信息技术相关学科产学研的结合,促进网上科研协作支撑的环境建设,推进高校远程教育等话题。大会将邀请相关高校信息资源规划、建设和管理一线的专家以及相关地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高校信息办、网络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参会,通过专家论坛、专家对话、经验交流、自由论坛、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充分交流各学校在数字校园应用推广和创新方面的工作经验,传播先进的网络管理理念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