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中ARP病毒的清除
来源:比特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1.打开AntiArp Sniffer,检查右侧【管理】栏内是否自动获取了网关地址,如果没获取,则手动输入网关地址,再单击【枚取MAC】。MAC地址获取后再单击【自动保护】即可!如图:

  2.运行一段时间后,若弹出提示说“发现ARP欺骗数据包”,则可以在“欺骗数据详细记录”看到“欺骗机MAC地址”既是中了arp病毒机器的地址。

  3.到http://download.pchome.net/internet/safe/13190.html下载“网络执法官”。在“指定监控范围”中输入局域网的IP地址段,再单击“添加/修改”按钮。添加完成后点下方的【确定】,返回到主界面,就可以看到各个2电脑的内网IP 、用户名、mac地址。此时只要找到与上面查到的MAC地址对应的内网IP就知道是哪台计算机中了arp病毒了!

  4.下载tsc.rar复制到中arp病毒的机器上,解压tsc.rar,然后运行其中的TSC.EXE,扫描完毕后即可清除感染的arp病毒!

  PS.如果是单机用户,您如果怀疑您中了arp病毒,只需要执行第4步中的步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