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瑞士一软件公司挺进企业VoIP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114消息微软周三宣布收购瑞士一家VoIP技术开发商media-streams.com公司。

  微软没有透露交易金额。media-streams.com是一家私有公司,位于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拥有23名员工。

  微软表示,它将把media-streams.com公司的技术与微软Office产品中的协作软件融合在一起,未来将为企业用户召开视频电话会议提供方便。

  微软赌注软件技术的进步将允许用户把他们的电话连接到计算机上,从而使基于电话的通讯变得更有效率。由于VoIP电话通过因特网传输,所以将它与软件结合比较容易。

  将语音通讯与微软Office System中丰富的协作功能相融合将创造出更为激动人心的协作环境,进一步改善个人和小组相互之间的协作能力,微软即时协作部门(Real-Time Collaboration Group)的企业副总裁Anoop Gupta说。

  9月,在线拍卖商eBay公司同意以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oIP提供商Skype,计划为它的在线拍卖业务提供免费的电话呼叫以刺激公司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