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政务卡正式面世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0-09-19

中企政务卡推出 全力打造中国企业激励管理服务平台  
 
 北京9月17日电(高敬)在日前举办的第5届亚洲品牌盛典颁奖晚宴上,一套全新的企业激励管理服务系统——中企政务卡正式面世。

    据了解,中企政务卡是企业政务专家服务系统采购专家组针对企业激励管理设计的一套企业激励管理服务系统,是现代型企业进行激励管理的工具。

    据设计方介绍,中企政务卡的推出目的是以激励、专属、惊喜、绩效的特色理念为企业实施激励管理机制提供最有效的途径,通过科学、规范的产品采购研发系统、品牌专家调研系统、客户服务标准系统和多元化的传播系统,使得企业在政务管理上节省成本。

    据介绍,中企政务卡以“中企政务网”、“中企政务手机周报”、“中企政务电子周报”、“中企政务会员手册”为四大传播载体,融合了企业礼品、会议论坛、教育培训、商务旅游四大板块精品,与国内外知名优质品牌供应商,以及国内顶级学府、国内知名旅游集团合作,研发出不同奖励周期的激励套餐。业内专家表示,中企政务卡的推出,可为企业节省管理开支,实现绩效最大化。同时也有利于推广“(SCEA)企业政务专家服务系统”,全力打造中国首个企业激励管理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