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经济和信息化年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由ENI经济和信息化理事会与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经济和信息化年会(ENI2010,年会)”将于10月22日至24日与第七届玉博会同期在玉林市举行。

  据悉,本次年会将邀请包括: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满昌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王建翔、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阮光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建钢、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培训处处长张晓辉、ENI经济和信息化理事会秘书长季献忠等领导。

  本次年会届时500强企业掌门人、IT企业高管等将在年会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部分信息化供应商将在玉博会现场展示最新的信息化应用科研成果。

  年会将公布本年度依据全新的经济和信息化融合的评价体系,评选出的三大系列奖项(十大经济和信息化先进城市、十大经济和信息化先进人物、十大经济和信息化先进企业)将在第七届玉博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岭南和韵”中隆重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