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举办电子政府论坛和展洽会
来源:商务部 更新时间:2010-09-30

 

  2010年9月26——29日,由沙特政府主办的电子政府(E-Government)论坛和展洽会在利雅得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是沙特政府拓展ICT行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沙特政府各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包括甲骨文、斯科以及华为等在内全球知名信息技术专业厂商踊跃参会。
  9月28日,俞子荣经济商务参赞应华为沙特技术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参观了此次展会。
  俞参赞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华为公司技术人员对展出的远程医疗、远程教育、智能电表以及通讯终端设备等高科技产品的介绍,鼓励华为公司抓住沙特政府大力发展电子政府和延伸服务的有利契机,把更多高科技产品引入沙特市场,不断提高在沙特市场的占有率,将自己努力打造成被沙特政府和民众广泛接受的电子信息知名品牌。
  朱世昕一等商务秘书和李伟二等商务秘书等经商参处主管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