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日商讨建立电子政府标准框架
来源:韩国信息通信 更新时间:2010-11-10

 韩中日商讨建立电子政府标准框架,据悉,韩中日三国日前就建立电子政府标准框架进行了协商。韩国知识经济部3日透露,第九届韩中日IT局长级
据悉,韩中日三国日前就建立电子政府标准框架进行了协商。韩国知识经济部3日透露,第九届“韩中日IT局长级会议与促进东北亚公开软件论坛”日前在首尔召开,旨在推动公开软件(SW)产业的发展。

上述三国以本届会议为契机,讨论了有关建立以公开软件为基础的电子政府标准框架、推动电子政府平台的扩散以及进行商务协作等方案,同时还决定推进共同进军海外市场的方案。

在活动期间,韩中日三国于4日共同举办了“促进东北亚公开软件论坛”,并且向Mozilla Community的总经理-版主尹锡?(音译)颁发“贡献奖”,以奖励其在韩国公开软件扩散方面所做出的功劳。

此外,来自韩中日的公开软件专家还在论坛期间举办了有关Android手机(韩国)、服务器与保安(中国)以及Ruby Community(日本)等主题讲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