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邮政升级安全电子邮件服务
来源:国家邮政局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瑞士邮政近日宣布,其安全电子邮件服务IncaMail,与最新的电子政务立法保持一致,满足与政府当局进行电子通信的要求,已进入被联邦政府批准为安全传输平台的最后阶段。

  从2011年开始,个人和法人实体将能够以电子方式向法庭、联邦和州当局提交文件。作为对联邦政府发起的电子政府运动的认同,瑞士邮政已经修改了其安全信件服务。新型的IncaMail服务,可以立即生效,易于使用并可保证最高限度的机密性。行政机关、法院和企业目前都有机会充分整合IncaMail服务,并将这种服务提供给其员工使用。随着最新推出IncaMail服务,瑞士邮政加强了其电子化核心能力并进一步扩展了其电子化服务。
 
  瑞士邮政选择在新型电子政府法规开始阶段,推出了其升级后的IncaMail安全信件服务。从2011年开始,所有联邦和州级行政当局和法院将接受通过安全信件服务(经联邦政府批准)传输的电子文件。IncaMail服务满足上述要求。电子挂号邮件已经被允许以书面电子信件形式在不同政府当局之间使用。
 
 辛兵海 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