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警察显神威18天破案5起 十载沥肝胆丹心耀金盾
来源:水母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水母网11月13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的网络警察,在18天时间内,连续协助有关单位侦破刑事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其中根据外地协查通报,抓获杀人疑犯、色情网管等犯罪嫌疑人3名。

  警方根据天津警方的协查通报,经过数据分析,积极布控,在龙口市一网

吧将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根据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提供的线索,将在某色情网站的网管“天狼”“忧郁王子”李某抓获;济宁市时某伙同他人故意伤害他人、寻衅滋事15起,致1人重伤、10人轻伤,案发后逃往烟台市,被烟台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组织人员抓获。

(孙飞 德锋 张晋)

  十载沥肝胆丹心耀金盾

  水母网11月13日讯   高宗胜是招远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大队长,十年来,他怀着一颗忠诚之心,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金都的平安。

  1994年初,高宗胜走进刚刚组建的招远市巡警大队,当时,全市的治安环境不容乐观。十年来,高宗胜凭着不服输的劲头,带领巡警大队的干警们,除掉地痞、霸头团伙44个,抓获团伙大小头目78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21起,处置各类治安案件1563起,捕获犯罪嫌疑人972人,为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挽回损失1860余万余元。高宗胜本人也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刘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