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网站遭黑客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4

 据媒体报道,巴西政府6月22日宣布,巴西总统网站以及其他两个政府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造成网站一度瘫痪。

巴西总统网站在22日早晨大约有1个小时不能使用。巴西联邦税务署网站和巴西的门户网站Portal Brasil也遭攻击。

巴西圣保罗州报的网站称,此次袭击是由黑客组织LulzSecBrazil发起的。该组织此前曾对索尼、CIA、新闻集团旗下福克斯电视、英国警方重大组织犯罪署(SOCA)及其他目标进行过攻击。

当天LulzSecBrazil组织在twitter上留言,称巴西政府网站和总统网站已经被攻下。

巴西总统发言人莫塔称,确实有人尝试入侵政府网站,但是并未成功,网站内的信息并没有被窃取。网站系统的瘫痪是因为反黑客程序采取安全措施引起的。

巴西最近多次成为黑客组织攻击的目标。巴西军方网站本周早些时候遭到攻击,约1000名军方雇员的信息被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