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版58同城“Zaarly”上线未满月 交易额超百万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时间:2012-04-14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款非常创新的移动版58同城应用Zaarly,现在这款应用非常的火热,在不到一个月的上线时间里,该平台上完成的交易额就超过了100万美元。附图为其过去一个月的包括交易城市,产品等的简单的示意图。

目前,该平台在美国8大城市十分的活跃,尤其是西雅图(有着最为活跃的买家)和芝加哥(有着最为活跃的卖家和最大的完成交易额数)。

交易物品五花八门,从可用于孵化的鹅蛋到会员卡(loyalty cards,商店送给顾客的凭消费累计分数可以优惠购物的卡)应有尽有。

另外,你还可以看出其中交易最热门的物品是iPad,更令人难以相信的是该平台上总共约有7%的交易任务涉及到苹果产品,比如“我明天可以花350美元买一个iPad1”或者“我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可以花1000美元买一个iPad2”等。看样子,真的是不能小看果粉的威力啊。

另外对Zaarly还不了解的人可以参看我们先前的报导:

非要用一句话来描述 Zaarly,那就是“‘移动版’的Craigslist、赶集、58同城”。通过信息化技术,把供需双方更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这种O2O 模式的移动电商真是商机无限啊!

Zaarly 的概念很简单。首先由有需求的用户发出需求,比如我想要买一台Mac 电脑,打算什么时候、大概多少钱买,位置在哪里等。你的需求会通过Zaarly 发布到本地社区中,用户也可以选择发布的同时更新到Twitter 等社交网络。

当有商家或者个人看到你的需求,并想把自己手上的Mac 卖给你时,他们就可以匿名的发布自己可以接受的出售价格。想要买这台电脑的人会从所有的这些供应商中,选择一个最优的,通过Zaarly 进行交流;要是没什么问题,就可以通过线下现金交易或者Zaarly 中继承的信用卡交易平台完成交易了。

可以说,Zaarly 真的是一个革命性的产品,而他的革命性就在于他们主要运行在移动设备上。试想,类似Craigslist 的分类目录服务的一个核心元素就是地理位置,而这一点正是在移动设备上才能体现出来。

目前,Zaarly 已经推出了一款免费iPhone 应用,并且还有一个Facebook 应用。

这款应用最早诞生于2011年2月的洛杉矶Startup Weekend 活动,此后风光无限,很快拿到了硅谷顶级投资人的投资。在SXSW 大会上,Zaarly 两天内完成了1万美金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