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选择在韩国首尔建立亚太地区管理中心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7-07-05

11月17日消息 网络拍卖商eBay,一个全球电子商务的先锋,决定选择韩国首都首尔做为它在亚太地区的管理中心,称韩国成熟的用户基础是它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

eBay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梅格·惠特曼对记者说,该管理中心任务是拓展eBay在亚洲的

战略。该中心将于明年一月份投入运营。

惠特曼周三说:“eBay在亚洲10个市场的用户已突破3000万,在它的发展历程上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觉得是该在这儿建立一个地区管理中心了。”

“做为eBay最为成功的市场之一,而且拥有在技术上成熟的用户基础,选择韩国做为我们的新中心理所当然。”

“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为韩国和整个亚太地区的电子商务创建一个更为美好的未来。”

韩国工商及能源部部长李熙范(Lee Hee-Beom)表示,希望eBay的举动能带动其它跨国公司将他们的地区总部建立在韩国。

在亚太地区,eBay已开展业务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包括其香港和台湾地区)、印度、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和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