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子商务全球领先 
来源: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 更新时间:2012-04-14

英国据称为数字化服务的最前沿的国家,此前其在线行业一年估值为1000亿英镑。

  根据来自谷歌和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报告“网络经济”在英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总值(GDP)中占比7.2%,到2015年预计将上升至10-13%。

  “当世界各地的人们购买英国商品时,英国引领着数字化服务中的购物方式,因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和技术。”英国互动媒体协会主席贾斯汀库克说,该组织旨在支持和促进英国的数字产业。

  政府外来投资机构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证实,“英国的互联网网关是世界领先的”。

  谷歌/ BCG报告还发现,英国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经济体,每出口价值一英镑的货物便对应着价值2.8磅的进口货物。

  这与离线世界相比绝不逊色,在离线世界里,每英镑的进口价值对应的出口价值只有0.9英镑。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指数,英国电子商务是全球领先的,人均网上消费数额世界最高。根据咨询公司贝恩,它也有在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的在线广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