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口及航运信息化论坛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为聚集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国际港口及航运企事业单位、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机构和航运信息产品开发商,共同展示国际港口及航运业信息化的成果,交流经验,推广创新产品和成果,摸索和探讨港口及航运业信息化和航运信息产业的发展途径,我国首届“国际港口及航运信息化论坛”将于9月2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及国外港航、物流信息技术行业的精英、专家学者约150人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协办。论坛将邀请交通运输部、上海市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分析我国港航信息化现状、发展思路和计划;同时还有来自中外大型港航企业、航海院校及相关行业人员负责人等,就信息技术在港航的应用发展发表演讲,对信息化推进的成果和经验进行广泛交流。会议将为我国企业和政府在“十二五”期间的港航信息化发展带来思路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