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人民币项目群激发2006年信息化市场
来源:TOM 更新时间:2012-04-14

大约2亿元人民币的管理软件项目将在2006年1月集体亮相,这是记者从2006年“百交会”组委会获取的信息。

“百交会”即“百家优秀管理软件交流会”将于2006年1月18日在北京举行,这不仅是一次中国主流管理软件厂商集体亮相的盛会,也是对管理信息化有明确需求的企业一次集体选型的大好时机。据组委会介绍,“百交会”吸引了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等单位的积极参与,将邀请到200家有明确信息化需求意向的企业参与,分别参加机械设备、汽车及零配件、医药食品和电子高科技行业的分论坛,与软件厂商和优秀实施商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据估计,这批具有明确需求的企业组成的项目群采购总额将达到2亿元人民币左右。如此集中的项目群体的亮相必将是2006年的企业信息化市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激发新一轮企业信息化的热潮,而“百交会”的举办也在软件厂商和需求企业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

据悉,已经有数十家软件企业提交了经营状况等有关报名材料,挤进主流管理软件厂商的名单之中,并参加06年的开场大戏;有数十家企业也与组委会取得了联系,热切希望能参加新年度的选型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