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将实施公民身份与识别及电子通讯安全项目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08-03-16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 亚洲网突尼斯消息:安哥拉政府计划于2006年启动的“Secure Angola Project”项目的近期目标是建立“公共密钥基础结构”。该项目将由 WISeKey 牵头,并有微软和惠普公司的直接参与。

    由安哥拉政府总理费尔南多·达皮耶达德·迪亚斯·多斯桑托斯率领、正在参加第二阶段联合国首脑会议--世界信息安全峰会的安哥拉政府大型代表团17日参观了瑞士公司 WISeKey SA 的展台。WISeKey SA 负责设计、实施和管理“Secure Angola Project”。该项目计划作为“Action Plan for Electronic Governance”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安哥拉朝着数字社会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安哥拉代表团由政府各级成员组成,反映出安哥拉政府致力于建立信息社会的努力,其中包括安哥拉科技部副部长、国家信息技术委员会主席佩德罗·泰塔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