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英文版试于11月22日开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 继10月1日中国政府网中文版试开通后,应广大网民的要求,经过积极筹备,中国政府网英文版于11月22日试开通,网址是http://english.gov.cn。

    英文版开设“今日中国”、“中国概况”、“国家机构”、“中国与世界”、“政府动态”、“领导活动”、“商务中国”、“政府出版物”、“法律法规”、“外籍人士服务”和“专题专栏”等主要栏目,发布中国的政务信息和数据资料,介绍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对外政策,以及对国际事务的外交立场等,提供外籍人士来华旅游、留学、经商、投资等相关活动的综合服务内容。

    中国政府网(www.gov.cn)是国务院和国务院各部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中国政府网拥有“中文简体版”、“中文繁体版”和“英文版”三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