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信息和通信技术部推出的云服务
来源:机房360 更新时间:2012-01-05

  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Anudith Nakornthap说,此举旨在为了缩短采购前置时间鼓励国家机关使用信息技术(IT)。
  
  电子服务,在为期三个月的试点项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结合计算能力和数据存储和应用程序。
  
  这项服务将包括数据存储,处理能力,虚拟服务器和网络服务为基础的模式。服务金将于每月收费为基础的系统或按使用付费。
  
  Anudith GP上尉说,电子化服务将鼓励国家机关使用和无须预先支付的投资需求。
  
  由于IT机构之间的资源共享,这也将有助于降低高达40%的IT投资。
  
  在初始阶段,通过信息和通信技术部电子政府局(EGA)预计将有至少10个机构使用服务,包括科学技术部和地理信息和空间技术开发局。
  
  电子政务从两个国家的电信企业将使用云数据中心,TOTPLC和CAT电信_提供电信服务。
  
  Anudith GP上尉说,该机构计划今年建立自己的云数据设施。
  
  他说,基于云的数据中心也可以保留一个备份数据中心,小型国有企业,以确保在危机期间的业务连续性。
  
  “用户将不再需要知道数据存储在任何服务器上,他们只问的特惠津贴时,他们需要的服务,”他补充说。
  
  电子政务计划尽快创造更多的服务,在现有的政府信息网络之上。
  
  鼓励国家机构使用内部网络,预计以帮助该国减少至少30%的网络重复投资成本。
  
  泰国的网络总开支总额每年3-5亿铢,而电子政务计划下的2012年预算只是590万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