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信息化施工领域软件面世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4

 
  随着建筑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建筑施工企业主要从以下两方面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一是严格管控项目成本;二是不断完善工程管理以缩短工期提高质量。钢筋翻样作为钢筋分项工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能严格控制钢材在各个环节的浪费,减少项目不必要的成本损失等使命。

  目前,钢筋施工翻样一直没有脱离传统的手工计算方式,计算工作繁重、难以减少钢材浪费控制成本等问题一直困扰从业者。面对行业要求及市场需要,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首个应用于施工过程的钢筋施工翻样GFY2010软件。

  GFY2010由广联达从事钢筋行业二十余年的专家带领着行业资深的专业团队,以用户的需求为最根本出发点进行了研发指导,根据国家规范和从业者的工作经验,设置了大量人性化功能,为产品实际应用及整个钢筋分项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FY2010不仅实现了有效的成本控制,也为建筑施工企业迈入施工信息化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建筑产业的不断发展,广联达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建筑行业向信息化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