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网络媒体要准确传播国家政策
来源:证券时报 更新时间:2012-04-14
      温家宝总理2月7日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群众意见。应温家宝总理邀请,12位基层群众在中南海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kuaixun.stcn.com)
    新浪网微博管理有关负责人周晓鹏称,“现在近一半的中国网民在使用微博。社交网络正在改变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改变企业的营销模式和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也为各级政府的社会管理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他建议,加强有关法律建设,在管理上实现有法可依;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和个人提供积极向上的内容,来净化网络环境。(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kuaixun.stcn.com)
    据新华社报道,温家宝表示,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本质要求是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网络媒体要准确传播国家政策,真实反映群众心声,解疑释惑、增进共识,从而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要营造讲究诚信、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以树立正气、凝聚人心,促进现代化建设和社会和谐。要利用互联网更好地为政务、商务、金融、服务各个领域提供信息化服务。(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kuaixun.stcn.com)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