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直属机关2012年信息类产品政府采购协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3-19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国务院办公厅《中央预算单位2011-201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有关规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就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12年信息类产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项目编号:ZC-AZB1200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概述
 
1、招标内容:以下产品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
 
2、本次招标分十七包,投标人可针对全部包进行投标,也可针对其中部分包或部分品目进行投标:

包号

名称

备注

第一包

计算机

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

第二包

显示器

液晶显示器

第三包

服务器

包括塔式、机架式和刀片服务器

第四包

网络设备

包括网络交换机和中低端路由器

第五包

复印机

包括数码复印机、速印机、数码印刷机

第六包

打印机

含桌面多功能一体机

第七包

传真机

第八包

投影机

第九包

扫描仪

第十包

数码摄影、摄像器材

包括数码照相机和数码摄录一体机

第十一包

复印纸

第十二包

碎纸机

第十三包

移动存储设备

包括闪存盘及移动硬盘

第十四包

计算机通用软件包

包括防病毒软件;数据库;操作系统;办公软件;中间件;办公自动化、档案管理软件;财务、资产管理软件

第十五包

网络存储设备

包括磁盘阵列和磁带备份存储

第十六包

防火墙

第十七包

音视频会议设备

包括音箱设备、音频处理系统、音源播放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流动扩声设备

 
3、第一包(计算机)、第二包(显示器)及第六包(打印机,不含多功能一体机)所投产品必须为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一期)内的产品。协议供货执行期内,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由第十一期更新为第十二期,且投标人中标产品未在第十二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内,该产品将被暂停交易,投标人需及时申请产品替换。
 
4、本项目各包投标产品,原则上为非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如国内产品暂时无法替代的,可以投报进口产品。投报进口产品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及投标软件中标明。
 
5、所投产品不得具有远程控制功能。
 
6、供货范围: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及其下属单位,以及中直采购中心许可的共享本次招标结果的其他单位。
 
7、供货时间及地点:时间由采购人在签订合同时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投标人应按采购人规定的时间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原则上不超过7个工作日;地点以北京地区为主,兼顾上海市、天津市、南京市、延安市或西安市、秦皇岛市、吉安市或南昌市、大连市、拉萨市等。
 
8、协议供货有效期:自2012年5月1日起,其中计算机包、显示器包、打印机包至2012年10月31日止;其它包至2013年4月30日止。
 
二、投标人必须符合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并具有以下特定条件的: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注册的生产制造商或其授权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的国内最高级别代理商。如果是代理商参加投标,必须持有生产制造商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生产制造商在授权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商参加投标后,不得再授权其他企业或自身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2012年3月19日至2012年4月15日,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中直采购频道”(zzcg.ccgp.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未通过中直采购频道登记注册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4月16日10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2年4月16日1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8时至10时统一递交至开标地点。
 
五、投标、开标地点
 
金台饭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38号)金樽厅。
 
六、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1号院甲6号楼
 
邮政编码:100088
 
电    话:(010)82273286、82273287、82273275
 
传    真:(010)82273286
 
联 系 人:薛宗伟、孙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