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开启“无线”遐想,尽显专业本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些年来,中国投影机市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大好景象,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国教育领域信息化建设的迅猛发展。随着教育领域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教育领域都将是投影机的主流市场。即使在全球IT市场表现低迷的时候,蓬勃发展的投影机市场也为整个IT行业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用品牌云集、诸侯割据来形容目前的投影机市场一点也不为过,各大厂商更是紧盯教育市场这块蛋糕,趋之若鹜,全力开发新机型,以此来满足教育领域多元化需求。作为全球投影机行业领导品牌,明基BenQ也推出了面向高教市场、专为大型会议室、教室、训练场所及各种公共环境所设计的无线式投影机PB8265。作为一款应用于高教市场和大型会议室的专业型投影机,PB8265的独特无线式设计体现了BenQ在行业内的领先技术及回归人本的设计理念。

无线闪亮,超乎你所想象

你可能会有这样的困惑,在大型会议或者阶梯教室中要使用多台笔记本电脑连接投影机,错综复杂的连接线以及频繁更换电脑轮流演示非常麻烦,由于受到信号衰减的困,太长的线路反而导致画面模糊不清,而传输线的增多,也会令你出现找不到接口的尴尬。

现在,你完全可以摆脱这些烦恼,BenQ PB8265内建无线演示文稿功能,在加装随机标配的无线网卡后就能拥有无线信号传输功能,兼容无线802.11a,b,g制式,并可同时连接多台装有无线网卡的电脑,不但摆脱了线路连接的限制,减少了多个用户轮流演示而频繁换线的麻烦,同时也避免了因线路过长造成视频信号衰减的问题。投影机无线连接的有效距离约为50,使用起来非常方便。PB8265还内建了密码保护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只能由特定用户操作的安全性,这在同类投影机产品中极具特色。

专业设计,演绎经典乐章

PB8265延续了明基8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稳重中不失时尚。外壳全部采用金属设计,银黑色的机身更显得专业气息十足;PB8265的接口类型相当丰富,除了S-videoDVI-ID-sub以及音频等接口之外,还具有一个USB接口,连接电脑时可将遥控器模拟成鼠标使用。另一方面,PB8265改用崭新的前后45度角设计,内建两组遥控接收装置,用以强化专业级投影机的遥控器接收品质。

学校上课的教室通常会因为经常使用粉笔而积满灰尘,PB8265针对这种情况在机身的进风口置入了智能微尘过滤装置,可对空气中细微的粉尘过滤,提供投影机长时间运转与维护,先进的每300小时滤网清洁自动警示功能,创造全新高亮度投影机的长时间运转稳定性,带来画质清晰如新的演示文稿乐趣与高稳定性能,同时也充分体现出BenQ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细腻画质,尽显完美篇章

PB8265采用4000流明超高亮度,这得益于它采用了300W的灯泡,针对灯泡和 DMD芯片设置了两组直流独立散热风扇,确保机器在一些苛刻的环境下仍能正常使用;第II代黄金色轮技术带来了真实色彩的精准呈现;拥有德州仪器新一代DLP数字影像技术,大幅降低了传统投影机的栅栏效应,即使投射出120以上大画面,也难以察觉任何影像间隙;20001超高对比度,黑白分明的影像凸现画面文字与线条,丰富的灰阶表现更为图片增加逼真的立体感与层次感,无论是在大礼堂还是演讲厅,PB8265的卓越表现都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精彩,让站在讲台上的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普通的投影机只能连接计算机以43模式播放画面,而明基PB8265可对应表现169 HDTV480p, 576p, 720p, 1080i)等高画质数字电视讯号,搭载先进的倍频扫描功能,能带来HDTV般的纵情享受,还能与DVDVDHDTV等辅助器材连接,感受不一样的教学新体验!内建独特的计算机屏幕延伸模式,可在计算机、投影屏幕分别显示出不同档案内容,摆脱以往计算机屏幕内容与投影机演示文稿内容兼容的限制,让您的计算机成为演示文稿的辅助工具,演示文稿时也能运用计算机看提示,让演示从此变得更加轻松了!

另外,BenQ PB8265还内建了8种情景预设模式,无论是商务简报、图片浏览,还是播放电影、运行游戏,PB8265都可轻松应对,名副其实的成为教学领域和商务应用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