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运行维护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5-20

 


  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受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委托对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运行维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一、项目编号:12CNIC03173606A
 
  二、项目名称: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运行维护项目
 
  三、招标内容:
 
  消防安防监控中心运维和高压变配电室运维
 
  服务期限:一年
 
  预算:76.8万元人民币,如果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总预算,将被视为废标。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七部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所有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要求投标人在北京市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
 
  3、 投标人所派出人员符合持证上岗条件,其中消防安防监控运维人员须持有由公安部消防局颁发、人社部统一印制的“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证书》”, 高压变配电室运维人员须持有由国家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作业类别:电工作业类)(操作项目:高压运行维修)”和由电监会核发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五、购买招标文件须递交的资格文件:
 
  1、营业执照(经年检的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年检章要清晰);
 
  2、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文件均须1份,未递交资格文件或资格文件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将不予查阅和出售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售价、购买时间、地点和方法:
 
  2012年5月18日至2012年6月6日上午9:00 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在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登记备案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200元整,电子版100元。如邮购加收50元邮购费,并将公司信息、联系人等以书面传真的方式发至我公司。只有购买纸质招标文件的服务商才拥有参与投标的权利。
 
  任何已登记备案并领取了招标文件的服务商,均可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澄清要求应在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期15日前,按投标邀请书中的联系地址以书面形式送达采购代理人,采购代理人将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
 
  七、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2年6月7日 上午9:30前(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6月7日上午9:30整(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2年6月7日 上午9:30整(北京时间)。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询问,请以书面形式与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联系。
 
  八、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6号,中仪大厦6层615-616房间第一会议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九、企业相关信息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6号,中仪大厦615-616室
 
  邮政编码:100044
 
  电  话:88316253、88316271、13611183172
 
  传  真:88316263
 
  联 系 人:李江、齐乾博
 
  收款单位: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77835000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