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利政务信息化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广州市召开
来源:水利部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站讯  12月1日,全国水利政务信息化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广东省首府广州市隆重召开。水利部办公厅主任顾浩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统筹规划 注重实效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水利政务信息化工作”的讲话。水利部珠江委副主任黄选亮到会致辞。水利部水文局(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辛立勤、珠江委办公室主任吴建青在主席台就坐。水利部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吴文庆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座谈、交流近年来水利政务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介绍水利部正在实施的水利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平台项目成果;研讨建立面向全国水利系统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加强对水利系统政务信息化工作的指导,促进各地政务信息化工作相互交流,全面推进水利政务信息化工作。

    本次座谈会为期2天,还将进行典型应用介绍及分组讨论等议程。会议届时还将邀请有关专家及IT企业代表作涉密信息系统保密管理的介绍及水利部综合办公系统咨询经验介绍的专题讲座。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办公室、信息化技术部门负责同志;部直属各单位办公室、信息化技术部门负责同志;部机关有关司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