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ERP加速天津服装进出口信息化进程
来源:国际商报 更新时间:2012-04-14



  南北ERP在天津市场再获丰收,近日南北与天津市进出口50强企业之一的天津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这是继签约天津钢管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后,又一家重量级企业与南北公司合作。

  天津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40多年经营服装进出口业务经验的大型专业外贸企业,产品行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达到两亿美元以上,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最大500家企业和天津市进出口50强企业之一。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国际贸易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对信息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南北ERP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外贸ERP,在全国外贸行业市场占有率始终处于第一地位,在外贸行业有11年的发展历史,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高级实施工程师与行业信息化咨询顾问,专家型的服务团队能充分理解并实现用户的信息化个性需求。在南北公司11年所积累的成功案例的基础上,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南北实施方法论”,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成功实施管理软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天津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是南北ERP在天津市场的重点试范用户,南北公司表示要将其打造成一个精品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