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因素认证为在线交易设防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近日,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SA信息安全公司和D yn am iC od e公司联合宣布,将向消费者户提供双因素认证服务,帮助他们防范账户期诈、网络钓鱼和其它在线安全威胁。该服务不仅简单易用、容易部署,而且能够为在线交易提供坚固的安全。

  双因素认证服务的基本原理是,D yn am iC od e把RSA信息安全公司的双因素认证技术集成到一个认证令牌上,该令牌每60秒就能产生一个新的和独特的一次性密码,从而避免黑客的攻击。用户只需要简单地键入他们的用户ID或PIN,以及令牌产生的一次性访问代码,就可以完成认证过程。由于D y-n am iC od e提供了包括硬件、软件和实施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银行、保险等机构避免了构建基础架构的前置成本,并且向个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安全解决方案。

  据了解,位于上海的世纪联华集团为其供货商配备了RSA Secu rID双因素认证令牌,不仅保障了供货商的信息资产,而且为他们及时了解公司产品的库存和销售节约了大量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