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青年如何抓住电子商务最好时机
来源:IT168 更新时间:2012-10-11

 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广东省关工委)为进一步推进山区农业产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全面提升全市农村电子商务水平,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特邀请电商之家首席培训师齐宪威先生在省委党校为各山区创业青年100多个代表做电子商务创业培训。


▲电商之家首席培训师齐宪威

  随着市场经济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也逐步得到发展,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培养青年农民和青年农业企业家对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兴趣,增强他们在电商行业的竞争力。本次培训内容包括:1,电子商务的缘起与发展;2,电子商务带来商业的O2O模式特征;3,农产品网络品牌建设与网络营销、农产品加工储运与食品安全、农产品电子商务应用现状;4,利用先进、便捷的技术搭建农业信息应用平台,在网络上实施农产品交易。


▲山区创业青年代表倾听培训内容

  山区创业青年代表听完后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电商之家能在电子商务培训和电商人才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邀请齐老师做山区创业青年协会的常务顾问。省关工委领导也对电商之家的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电商之家给创业青年带来更多的帮助。省委党校领导当场聘请齐老师成为党校的客座教授,齐老师欣然应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