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招聘网站现聘色情聊天室女主持广告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时间:2012-12-13

 
 
Universal Jobmatch网站截屏

   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英国政府推出的招聘网站Universal Jobmatch11月份上线以来,出现大量虚假招募信息,包括招募情报机构杀手、黑手党信使以及网络色情聊天室女主持人等。

  虚假广告包括为意大利西西里岛黑手党组织“我们的事业”(Cosa Nostra)招聘3名“国际信使”,为英国军情六处(MI6)招募杀手。想要获得MI6工作的人必须自愿代表政府“杀人”,并且可使用特殊手表、喷气机以及微型潜艇等,年薪为5万到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到60万元),视“任务完成度”情况还有奖金。

  Universal Jobmatch网站上还有色情网站发布的招聘广告,包括招募“网络色情聊天室”女主持人。 此外,英国政府数据化公众服务网站Directgov上也出现类似虚假招聘广告,要求求职者必须接受过狙击枪训练,能够通过非正当方式前往国外和取得新的身份。

  Universal Jobmatch网站11月19日上线,目前已经耗资1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亿元)。英国工作与养老金部(Department of Work and Pensions)大臣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说,Universal Jobmatch网站上线以来,已经删除了6000多份虚假广告。MI6发言人也称:“在人们忙着寻找工作的时候,还有人发布虚假广告,这令人失望,这些假广告已被删除。”(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