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机房虚拟化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12-28

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受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对其机房虚拟化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1、招标文件编号:ZTGJ-JLCG-12094

2、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机房虚拟化建设项目  

3、采购内容:机房虚拟化建设。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

4、合格的投标人:详见招标文件。

5、供应商资格要求:

⑴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营业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⑶必须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及以上资质;⑷必须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二级及以上)⑸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⑹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并在行业内有良好的信誉。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⑻投标单位注册资金要求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6、招标文件发售: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00、13:30~16:00,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税务登记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及以上资质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二级及以上)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和合格投标人要求具有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在吉林省政府政务大厅6楼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出不退。如需邮购,另加特快专递费每套50元人民币。招标方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纸质版文件有差异,以纸质版招标文件为准。

7、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期):所有投标文件应当于2013年1月18日上午9:00分之前送达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建设大厦1301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保证金: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人民币60000元整的投标保证金。

10、招标时间及地点:定于2013年1月18日上午9:00时在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建设大厦1301室)进行公开招标,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按时参加。

11、发布本次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招标代理:长春中投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经理    

电话:0431-88018202    

传真:0431-8801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