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教育局信息化设备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2-26
 大连长城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沙河口区教育局的委托,对大连市沙河口区教育局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CCJL-2013-0201
二、招标内容:信息化设备  一批(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注:本项目所有设备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非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否则视为投标文件无效。
本次采购内容中的台式电脑要求必须为财政部、国家发改委颁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二期)》内的产品,否则投标无效。
三、投标人的资格: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须具有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四级及四级以上资质;
(三)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所投触控一体机、交换机、台式电脑、实物展台、上网行为管理、服务器生产厂家出具的合法有效授权原件;
(四)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且至开标之日止设立不低于一年(投标人须提供该售后服务机构与投标人在其他项目中已经实施的售后服务用户证明)。
注: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3年2月26日起至2013年3月12日止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长城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406室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西岗区人民广场4号,市政府正门东侧约200米,民政街与新开路交叉路口处)。
五、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四级及四级以上资质证明原件、外地投标人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证明原件及以上证明材料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3年3月18日13:00至13:30(北京时间),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1楼受理区(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3年3月18日13:30(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13年3月18日13:3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1楼开标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十、招 标 人:大连市沙河口区教育局
十一、招标代理人:大连长城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袁静   电  话:0411-83613159
传    真:0411-83613231(自动)
电子邮箱:dl_changcheng@126.com
地    址:大连市人民广场4号
开户银行及帐号:大连银行解放广场支行8009012060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