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社保局数据中心同城异地容灾备份系统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3-05

               数据中心同城异地容灾备份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新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对数据中心同城异地容灾备份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数据中心同城异地容灾备份系统项目

2、采购编号:焦采招标采购-2013-41              

3、项目地点: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生产、经营该设备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要求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拥有稳定的专业化的技术支持服务队伍,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体系,投标人需提供完成本项目的原厂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名单及工作简历、相关认证证书复印件。

4、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5、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投标申请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3月5日至2013年3月1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

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报名窗口。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须持:①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④税务登记证副本;⑤资质证书(以上资料提供原件)。

原件查看后退回,留存复印件壹套(加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

注: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法人、法定代表人)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2、招标文件300元/套,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何种原因或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四、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3年3月25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多媒体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焦作市丰收路

联系人:宋先生                         电  话:0391-8826975

招标代理机构:新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摩登商业步行街9-c-09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391-3595999

邮 箱:xhgjjz@163.com

七、监督单位:焦作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312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