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东城--雍和园“智慧园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一期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5-02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东城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数字东城--雍和园“智慧园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一期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接受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数字东城--雍和园“智慧园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一期项目

  二、招标人:北京市东城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理委员会

  三、本项目的建设目标:项目建设目标是充分运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建设一套集园区管理、园区企业服务、园区资源整合与园区运营数据分析于一体的智能化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实现无边界园区、不下班服务的高效敏捷的科技园区。

  具体目标可分为两个层面:一是直接为科技园区管委会服务,进一步提升园区内部的政务管理能力,增强园区在推动企业创新上的服务能力;二是间接为园区内的企业服务,通过园区的的优良创新环境,为企业做宣传推广,消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并提供更高层次的管理决策支撑。(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财政资金: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整(RMB1500000.00元)

  四、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和佳乐、赵艳春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电        话: 67164376            

  传        真: 67173666

  五、合格的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与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制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雄厚的实力、优良的管理体系、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关协调、组织能力;

  4、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软件企业认证;

  7、凡受托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5月3日至2013年5月9日

  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03室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普仁医院北侧)

  七、招标文件售价:RMB200元/本,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3年5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相关资格证明文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近三年的相关业绩(附合同如有)。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