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5-22

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登封市妇幼保健院的委托,对“登封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编号:登财公开[2013]99号
二、招 标 人:登封市妇幼保健院
三、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四、工程名称:登封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五、项目概况:登封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管理软件系统,包括HIS、LIS、电子病历、临床路径等应用软件功能扩充、修改、维护、基础数据准备、操作系统与数据库系统选择及配置、人员培训、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新旧信息系统数据切换等建设内容。
六、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八、工程质量:合格
九、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十、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2、必须是具有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须在10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的软件产品必须具有软件产品著作权,投标时须提供HIS、LIS、电子病历、临床路径等本次采购内容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具有十年以上的医院信息化软件开发技术和实施经验;电子病历软件符合2010年卫生部发布的《电子病历基本规范(试行)》。(提供相关的资质证明材料)
5、投标使用的所有产品必须是成熟的,具有相关工程案例的产品。投标人有5家二级甲等以上规模医院的成套应用案例,且应用效果良好(以合同为准)。
6、必须具备相关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国税、地税)、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软件企业认证证书、软件产品认定证书资质,同时提供相关的资质证明文件。
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不须提供)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件。
8、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贿档案查询申请书。
注:报名时携带资料:
a.以上需携带内容均需提供有效原件(验后原件退回)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四份。
b.被授权人必须是本单位职工,签订有劳动合同,并且为授权人缴纳了2011年1月份以来的职工基本养老金(加盖社保单位印章);
c.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取消其投标资格。
d.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人投标资格。
十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及发出招标文件时间: 2013年5月23日—2013年 5月31日(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5:3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 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登封市崇高路人民银行一楼)。
3.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十二、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3年6月20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登封市易佰苑酒店三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登封市妇幼保健院
联 系 人:于先生 电话:0371-62902762
孟先生 电话:0371-6290250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穆女士 电话:15039099444

招 标 人:登封市妇幼保健院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13年5月22日

附件:
行贿档案查询申请书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
公司(申请单位名称)(电话: 固话: ),拟于 年 月 日,参加 年 月 日在 采购网公开发布的由 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名称)组织的( 业主单位名称(电话: )的 (项目名称)项目招投标报名,现将公司及法人 ;被委托人 相关资料复印件提交检察机关,请给予查询本单位或个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公司(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