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网站新版12月15日开通 增加公众服务内容
来源:人事部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12月15日,人事部网站新版正式开通运行。网站改版从今年五月开始进行筹备策划设计,得到了部领导的关心和高度重视,张柏林部长专门作出批示,人事部网站是人事部对外的一个窗口,是为公众提供人事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人事工作舆情的重要阵地之一。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力求满足更多人的需要,力求更好的社会效果。在开通仪式上,人事部副部长侯建良做重要讲话。

  侯建良说,建立政府网站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扩大宣传的重要途径。网站新版的开通,标志着人事部人事人才服务,朝着网络化、信息化的方向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它的开通,将更好地向全社会宣传人事人才工作,宣传人事制度改革成果,正确引导人事制度改革中难点、热点问题的舆论导向,提高人事人才工作的透明度,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改革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侯建良指出,目前,网络的影响越来越广,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要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充分认识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前瞻性的认识,在网上开展人事人才宣传工作,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做好人事人才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加强有关人事人才工作的舆论的分析和正面引导工作,主动出击,抢占网络制高点,弘扬人事制度改革的主旋律,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的舆论环境。

  据了解,改版后的人事部网站开辟部内业务工作动态区,增加了办事指南、统计数据等为公众服务的内容以及英文版的人事部简介。网站内容丰富,功能更加完备,使网民查阅更加方便。

  人事部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机关各单位信息宣传负责人及信息宣传联络员参加了开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