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用户应立刻安装微软相关补丁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新华网天津12月18日电(梁宏、张建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8日提醒,微软发布了11月份的两个安全公告(MS05-054和MS05-055),修复了一个本地权限提升的漏洞和几个IE的漏洞,Windows用户应当立刻安装相关补丁。

    它们分别是:

    (一)MS05-054:Internet Explorer 的累积性安全更新,危害级别为严重。如果恶意攻击者成功利用该漏洞,便可完全控制被感染的机器。感染后的机器会被攻击者随意安装恶意程序,系统内的数据可以被任意查看、更改或删除。

    (二)MS05-055:Microsoft Windows异步程序呼叫本地权限提升漏洞,危害级别为重要。如果恶意攻击者成功利用该漏洞,可以完全控制被感染的计算机系统。

    专家说,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两个重要的漏洞补丁程序很可能会被恶意攻击者利用进行病毒传播。用户要根据自己的系统情况尽快下载安装这个补丁程序,防止类似的利用系统漏洞进行恶意攻击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