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建设高素质队伍加快信息化发展
来源:国门时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12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国家质检总局葛志荣副局长到会讲话,党组成员宋明昌主持会议。


  葛志荣在讲话中指出,信息中心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信息中心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国家质检总局党组经过慎重考虑,有关部门经过严格考核、经过严密的组织程序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国家质检总局对信息中心工作的重视。他代表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对林德康为质检信息化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葛志荣强调,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化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为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决策当好参谋;二要围绕国家质检总局的中心工作,围绕质检“十一五规划”的目标,围绕阶段性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为国家质检总局把关服务,依法行政提供信息化支持;三要建设一支素质高、团结精干的队伍,提高人员素质;四要加强团结,创造和谐向上氛围,努力开拓创新,为中心的发展,为中心成员的发展创造条件;五要加强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搞好服务,开拓进取,为质检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司副司长王步步宣布了国家质检总局关于信息中心主要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高建华同志任信息中心主任,免去林德康同志信息中心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