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口岸电子执法系统虚拟化万兆交换机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8-15

海关总署物资装备采购中心委托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就“海关总署2013年口岸电子执法系统虚拟化万兆交换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0722-1361-FE1052FZO

二、项目名称:海关总署2013年口岸电子执法系统虚拟化万兆交换机项目

三、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为改善中国电子口岸专网目前的网络存在接入能力不足,二层网络存在大量网络环路,网络扩展能力不足,虚拟化程度不足等问题,拟根据海关需求采购一批网络交换机。本次招标设备名称、数量及技术规格:

货物名称

数量(台/套)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核心交换机

2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最终用户指定地点(北京)

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内。

统一汇聚交换机

2

千兆电口接入交换机

4

千兆接入光口交换机

6

★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所有货物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分包。

★投标人对本项目所投的核心交换机、统一汇聚交换机、千兆电口接入交换机、千兆接入光口交换机投标产品必须为同一原厂商产品。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内。

3、交货地点:最终用户指定地点(北京)。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和相关服务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唯一网络系统集成商(对于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制造商可以自行参加或授权一家网络系统集成商参加本项目)。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单位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根据“财库【2011】59号文”的规定,在本项目信息系统建设中,受托为采购人整体采购项目或为其中分项目的前期工作提供了设计、编制规范、进行管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为保证政府采购的公平、公正,凡为整体采购项目提供上述服务的法人及其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再参加该整体采购项目及其所有分项目的采购活动;凡为分项目提供上述服务的法人及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再参加其所有分项目的采购活动。

4、购买了招标文件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7、一个投标人不得提交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的投标文件或投标报价。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予以拒绝: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

(2)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及其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8、投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或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

9、投标人其他条件:

(1)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具有厂商授予的最高级别的代理资质;

(2)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具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系统集成资质二级(含)以上证书;

(3)要求投标产品非OEM产品,并且投标产品需在2013年1月1日以前完成入网许可证备案并在核心交换机入网许可证上明确写明支持IPv6。

(4)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企业年检合格且经营范围覆盖投标货物的相关业务。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开标相关信息

1、招标文件售价:每本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EMS邮购须另加100元人民币)。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8月15日至2013年9月4日,每天上午09:30至11:30 ,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一层103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

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3年9月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送达的投标文件不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4、开标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

5、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由专人送达开标地点,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招标机构相关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

邮        编:100013

联   系   人:梅豫家、姜磊

联 系  电 话:010-64204343

传        真:010-64204400

开 户  名 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开 户  银 行: 华夏银行东直门支行

帐        号:4047200001819100030941

八、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中国海关政府采购网站(http://hgcg.customs.gov.cn)上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