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门户推广的六个重点因素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时间:2013-08-26
B2B门户对于企业的优势不言而喻,降低采购陈本、降低库存成本、节省周转时间等等,利用好B2B门户对于绝大多数产品类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天聚一国际教育就和大家分享B2B门户推广的六个重点因素
  一、产品的图片介绍说明
  网络时代是读图时代,图片往往比文字要吸引人的多得多,一张好的图片胜过前言万语,因为在网络上很少会有人仔细的看文字,好的产品图片,配上恰到好处的说明,是非常重要的。
  二、公司资质公信力
  网络上,网站中最难提现的就是公司的资质,因为网络上虚假的东西太多了。推广过程中一定不要网络对于自己公司公信力方面的展示,毕竟取信客户才能成交。
  三、产品的价格和供货地址
  网络上的对比成本很低,必须了解相对于自己同行,同类的产品有没有价格和供货两方面的优势,如果都没有,那么绝对需要改进了。
  四、信息的经常维护
  每天有大量的信息更新,想要得到好的曝光度就必须时时更新信息,而且访客浏览时发现这是一个月前的信息也会产生非常大的不信任感。
  五、即使工具常在线
  好不容易来了访客询问,却因为不在线而失去了客户那真是损失大了,网络上一般访客的忠诚度是非常低的,完全可以打开另一家店铺。
  六、每天询盘,客户沟通、保存信息
  信息的管理和维护非常重要,便于以后挖掘潜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