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政策与业务信息发布系统开发运行及内容维护项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9-03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委托,对商务政策与业务信息发布系统开发运行及内容维护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

2、招标内容:

包号

包名称

服务期

3

农产品出口信息服务

一年

5

商务重大信息采编加工

6

商务部投资项目信息库运营和维护

10

贸易救济案件数据库

11

中国服务贸易指南网

备注:投标必须以包为单位,投标人可以对一个包或多个包进行投标,但必须是对所投包号中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包投标。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所有包适用: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应在项目所在地具有驻地服务机构;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各包分别适用:

 第5包

1)承担过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舆情信息采编服务类项目的成功案例(提供含合同签署时间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主要建设内容页、合同盖单位章页);

第6包

1)投标人应在项目所在地具有驻地服务机构;

2)投标人承担过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公共信息服务或类似项目运营、维护的成功案例(提供含合同签署时间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主要建设内容页、合同盖单位章页)

第10包

投标人近3年承担省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贸易救济相关领域内容服务或相关服务的成功案例(提供含合同签署时间的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首页、主要建设内容页、合同金额、合同盖单位章页复印件);

第11包

投标人承担过信息系统开发或网络服务运维项目的成功案例(提供含合同签署时间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主要建设内容页、合同盖单位章页或用户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包(含电子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9月 3日-9月9日,每天9: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台。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证明文件(须加盖公章):

(1)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2) 投标单位出具的对购买人的授权书或介绍信原件;

(3) 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7、现场考察:不组织。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3年9月 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第一会议室。

10、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本公告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对外公开发布。

   招   标   人: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宋巧红、翟华民

联 系  电 话:010-88354433-399、710

传        真:010-88356019

账 户  名 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信银行首体南路支行

账        号:7112510182600005361

联 行  行 号:302100011251

注: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