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关党建”网站开通
来源:重庆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重庆日报记者郑家艳“重庆机关党建”网站(www.cqjgdj.gov.cn)昨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向电子党务领域迈出了新步伐。

  该网站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是发展市直机关电子党务,实现党的建设现代化、信息化的有益尝试和积极实践。

        网站集信息发布、互动交流、资源搜索、网上办公于一体,设有20多个栏目和107个下属党组织的信息发布网页,有利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直机关党建情况,展示党员风采,方便党务工作者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和工作动态,交流和借鉴兄弟省市机关党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姜异康,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范照兵出席网站开通仪式,并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积极参与网站建设和管理,把“重庆机关党建”网站建设成为互联网上的马克思主义重要阵地,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