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培训开班
来源:国知网 更新时间:2013-09-25


  陕西子站讯 9月24日,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培训班在陕西西安开班,培训班开展了网站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与培训,并对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地方子站工作及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卢鹏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公开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然存在服务栏目互动不够充分,工作机制不够健全,报送信息不及时等问题。希望各省能够从重视网站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注重新闻报道的时效性;“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积极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加强培训,在网站管理人员队伍提升能力等方面做好网站建设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相关专家就网站编辑、公务摄影的方法和技巧对学员进行培训。同时,学员们就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信息安全维护以及新形势下网站建设等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子站信息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地方子站信息员及管理员80余人参加培训。(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宁静 余敏/文 吴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