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召开2013年度物流信息化推广会
来源:法制日报 更新时间:2013-10-24

摘要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各货运企业的信息沟通,从而实现物流信息资源整合,为各货运物流企业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并明确表示指出市运管局鼓励并支持现代物流信息化和商业服务业的发展。

关键词:物流信息化配送
 10月17日,温州市2013年度物流信息化推广会在乐清柳市镇召开。温州市道路运输局副局长张金熊、各县市运管所(局)分管货运的领导以及杭州唐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温州市货运物流企业和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温州市运管局货运处处长徐明秋介绍了普运II应用推广经验。张金熊副局长就当前温州市物流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各货运企业的信息沟通,从而实现物流信息资源整合,为各货运物流企业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并明确表示指出市运管局鼓励并支持现代物流信息化和商业服务业的发展。随后,会议正式进入主体培训议程,由杭州唐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唐古技术人员主讲“称重开单计费一体机如何构建现代化物流”和“制造业与下游物流如何构建联动平台”,对物流信息化在实际中如何应用做了详细介绍及说明,并介绍了该公司开发的博达物流现场录单系统的一些基本情况及操作方法。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坐专车前往乐清市蟾东物流园的“山东专线5区、6区,江苏专线7区、8区,福建专线9区、11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