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进网络应对10G时代网络挑战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12-16

每天都有大量的数据在网络上流通,一旦网络中断就将影响企业业务的运转,以及对数据的及时处理。Gartner调查显示,2013年大数据投资持续上升,64%的组织将会投资或有计划投资大数据技术,而2012年这一比例是58%。客户通过大数据来获取有价值的信息以及构建虚拟化云基础架构的这一趋势,正在带动对更强大带宽和弹性Fabric网络的需求,并通过延迟敏感的基础架构来存储和传输千兆位字节数据和融合流量。

大数据对众多行业都带来正面影响。例如,医学界使用Genetics Home Reference这样的数据集来对比特定基因和染色体的遗传条件。此外,通过分析实时微博和社交媒体数据,企业有能力预测飓风的路线以及进行情感挖掘用于产品投放。

2013年云计算落地步伐加快,云服务时代似乎正在快速来临,云计算所带来的综合影响力也在不断加深,从电子政务、医疗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到智慧城市,无不看到云计算的身影。云计算正在改变传统的产销模式,带来创新的商业模式。各地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在对网络提出更高的要求。

极进网络交换机应对10G时代网络挑战

面对大数据和云计算所带来的网络挑战,极进网络推出了Summit X770高可扩展架顶式交换机,提供10GbE的行业最高端口密度、先进的扩展性、可编程性以及强大的软件功能,满足大数据和云应用所需。

DataChambers公司 EJ Schwartz表示:“DataChambers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IT管理服务和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保护其数据并且确保需要时随时随地的送达。随着我们服务的增加,基于ExtremeXOS的极进网络Open Fabric 数据中心交换机为我们提供了下一代的高扩展解决方案。Summit X770这款产品具备10/40GbE的卓越扩展、低延时和高性能,应用前景广阔,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最高服务质量。”

据极进网络中国区技术总监石奇海介绍,Summit X770的交换延迟还不到600纳秒,其端到端的延迟也不超过3.5微妙。在这样一个分秒必争的年代里,X770保证了企业业务的敏捷性。

极进网络产品线管理高级总监Derek Granath表示:“全新Summit X770 40 GbE架顶式交换机传承了极进网络的创新历史,除了可扩展物理上和虚拟化的数据中心网络性能外还有很多独特的特性。与我们现有产品组合的跨平台堆叠以及对模块化Extreme XOS的利用,将为客户提供投资保护以及向高速度和高端口密度的无缝升级。”

Summit X770可为大数据分析应用进行扩展,千兆位字节数据跨网络存储和交换。极进网络Open Fabri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利用基于标准的技术和SDN,在引入可推动更多数据、更多流量以及更佳性能创新的同时,也保护现有的投资。

极进网络中国区总经理陈向东表示,云计算客户对于可编程功能已经是必选,另外,数据中心的自动化部署也需要可编程功能的支撑。极进网络Summit X770 fabric交换机通过OpenStack和OpenFlow支持软件定义网络(SDN)。此外,ExtremeXOS将支持AVB、1588PTP协议和SDN(OpenFlow/OpenStack),提供简便的交换机管理和云服务整合。

并购Enterasys提供更完善解决方案

近期,极进网络完成了对Enterasys(美国凯创)网络公司的收购,极进网络也由此成为全球第4大交换机厂商。预计合并后,极进网络收入将翻一倍,年收入超过六亿美元。

收购后,Enterasys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产品技术,正在逐渐与极进网络融为一体,极进网络将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陈向东表示,Enterasys在无线网络以及BYOD身份管理方面具备顶尖的实力,使得合并后的极进网络将能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园区网与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极进网络首席运营官、前Enterasys首席执行官Chris Crowell非常看好本次合并“公司的现有规模可以支持我们在很多层面上发展并且拓展市场覆盖,我们的网络创新将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价值。凭借全球覆盖、扩大的产品组合、高素质的人才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我们能够成为提供最好客户体验的标杆。”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认为:“极进网络和Enterasys的合并对双方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都可被视为积极之举。凭借对客户支持和服务的热忱承诺,新公司明确了增强其合并后客户群的发展目标。合并后,双方公司的产品线在未来几年都会得到充分支持。通过整合资源以及互补技术领域的发展重心,新公司应该有能力加速创新网络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无缝的产品转移和出色的客户支持将是其成功的关键要素。”

极进网络未来的核心将聚焦在数据中心网络、无线网络以及SDN市场上,高度可扩展和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支持、强大的销售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则是极进网络的战略重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