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瑰丽图景 LG商用电视携手玫瑰庄园再助花卉产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12-27

在发达国家,花卉消费已经发展成为一条成熟的产业链,在我国花卉消费还处于初级阶段。不久前,随着第八届中国(常州)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关于花卉产业升级的话题再次被提及。花博会上,领跑商用显示产品领域的LG电子参与到花卉信息显示传布的服务中,以出众的显示解决方案,带来及时、准确的信息传递。继花博会后,LG近日再次走入“中国花木第一县”—— 河南省鄢陵县,为当地集生态种植、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首家五星级酒店——鄢陵金雨玫瑰庄园酒店,量身定制了显示解决方案,以商用电视作为媒介载体,结合花卉行业应用,继续助力中国酒店、旅游,乃至花卉业的发展。

河南鄢陵金雨玫瑰庄园酒店

金雨玫瑰庄园酒店位于鄢陵名优花木科技园区,总建筑面积为37,498平方米,计划投资10亿,未来,庄园还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加工、生产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综合性玫瑰精油产业基地,庄园目前主营一家集休闲、娱乐、健身、购物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LG电子为酒店量身打造了由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智能3D商用电视LA625C组成的酒店综合信息显示解决方案,共计200台。这不仅为玫瑰庄园带来了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便于其日常的设置和管理,更有一系列独特的系统及应用满足了经营者与顾客的双重享受,帮助庄园提升口碑,构建区域性酒店品牌。玫瑰庄园也被寄予希望持续带动周边地区的旅游、婚庆等产业的发展,LG此次成功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的应用,也反映出酒店、旅游、花卉等产业的蓬勃发展,这在区域性经济发展,乃至城市形象打造中的信息化应用都蕴含巨大意义。

升级顾客体验 智能广告发布系统让定制成为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酒店电视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方案原理

金雨玫瑰庄园酒店配备了42英寸、55英寸尺寸不等的多台装载有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的LN549E酒店电视,该产品是全球首款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完美结合的商用电视,它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电视节目及视频的播放,同时也可以满足酒店根据自身服务特点进行信息编辑和管理,向客人介绍酒店的各项消费娱乐及服务指南,促进客人的消费欲望,有效增加酒店销售收入。LG LN549E操作简单快捷,搭载有丰富的免费行业应用模板和编辑软件,酒店只需通过简单4步即可完成内容编辑,为入住顾客提供定制化客房服务说明、天气预报、会员活动或是假期优享等贴心服务信息。同时,无线WiFi统一管理和发布广告信息的功能,也方便酒店轻松管理。LG LN549E无需任何其他硬件设备,可直接借助USB克隆功能将图片影音信息传输到显示屏并复制到多台显示器,这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购买硬件设备以及安装、调试软件的费用,且LN549E具备的智能节能(SES)功能还能为企业节省约40%的电力成本。

智享精彩内容 3D商用电视带来智能控制新体验

LG智能3D商用电视LA625C

LG动感应遥控器自带四种操作模式 尽享智能操控

金雨玫瑰庄园酒店内的LG商用电视

此次金雨玫瑰庄园酒店的客房内还配备有60英寸的LG智能3D商用电视LA625C,以尖端科技为入住顾客带来全新智能操控体验。LG LA625C配有动感应遥控器,拥有轻松指点,滚轮滑动,手势识别以及语音识别等四种操作模式,就像“无线鼠标”一样, 让入住顾客畅享轻松畅享智能体验。此外,万能遥控功能实现了一个遥控器同时操控电视机和机顶盒;自然语功能可通过超强语音识别技术,通过用户简单下达的口令完成电视自动换台和搜索信息、资讯等内容。LG LA625C还搭载了不闪式3D技术,能够有效消除频闪和重影,3D眼镜无需充电且更加轻便,并免受电波干扰。此外,LG智能3D商用电视LA625C还能完美地将2D节目转换为不同景深且更加逼真的3D节目,带来非凡视觉效果。LED背光技术不仅带来明暗对比度高、色域更广、色彩表现更精准的唯美画面,同时也实现了节能环保,为酒店管理者节约了维护成本。

在国内,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提升,旅游休闲市场逐年扩大,政府也大力支持与花卉产业密切相关的自然景观再造项目,激发大众的消费欲望,并未大众提供丰富的消费场所。LG电子在产品不断更新,技术不断升级,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功能需求和环境体验需求的同时,也通过多样的显示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产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