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信息中心罗端:通过移动信息化提升平台建设
来源:比特网 更新时间:2014-01-03

  近日,由比特网CIO俱乐部主办、Intel承办的“立足移动潮头 调整企业IT架构”为主题的线下沙龙(以下简称沙龙)在北京裕元厚茶馆召开。沙龙现场吸引来自金融、IT/互联网、制造、医疗等行业共计20多位企业CIO,共同就当前企业移动信息化成本、安全、设备管理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本届移动沙龙从“如何根据你的行业属性选对产品”、“设备更新需考量企业管理成本”、“BYOD下的终端安全防护措施”等三个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入手,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重点分析了当前企业移动信息化的问题与现状,为普及应用移动信息化提出了应对思路及解决办法。

故宫信息中心 罗端

  故宫信息中心罗端指出,故宫的信息化建设正在打破在展示、收藏、保护等管理机制信息化上,通过新型移动信息化战略,可以帮助我们在办公自动化平台和数字化展示平台建设上提升更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