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政府出台媒体及互联网管理制度应对国内冲突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时间:2014-02-23

 近日,委内瑞拉动荡持续,其首都及其他多个地方出现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并由此引发了多起骚动及暴力事件。对此,该国政府现开始控制起其国内大部分的电视台,进而屏蔽掉该国民众访问互联网及社交媒体获取对政府不利的新闻渠道。


据路透社报道,在委内瑞拉国内,大量学生上街游行,指责现任总统Nicolas Maduro及其领导班子未能解决掉高犯罪率、通货膨胀及政界腐败等问题,并要求其下台。


据电子前沿基金会透露,现在委内瑞拉已经封锁了塔奇拉州西部的互联网,更彻底的是,它还直接关掉了该州首府圣克里斯托瓦尔的互联网供应商。

而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政府还阻断了所有出现在Twitter上的反对当局政府的言论。上周,Twitter官方已经确认,委内瑞拉政府确实具备了这一屏蔽能力。

相信随着在过去几日内的冲突升级,当地政府将会继续加大对媒体以及互联网的审核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