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交换机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华呼基于Avaya交换机平台中间件

华呼针对Avaya S8700/S8500/S8300系列交换机及IP Office特别推出自主研发、应用案例成熟的华呼CnCall CTI Link L1A/L2AL3A中间件,该系列中间件一方面屏蔽了交换机所提供的低层CSTA协议的复杂性,另一方面也为客户端应用提供CTC APITAPI等工业标准编程接口,实现应用程序与交换机平台无关性。同时还为客户端开发提供ActiveX自动化呼叫控制控件和Demo程序,简化客户端CTI编程,帮助呼叫中心应用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及最终客户快速建立高效稳定的呼叫中心应用系统。

 

Avaya S8700/S8500/S8300系列交换机

Avaya S8000系列交换机是Avaya公司针对不同规模和需求的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多元化分布式语音通信应用平台,该系列交换机作为Avaya融合基础设施产品,不仅适用于符合行业标准的开放式体系架构,还可与企业大部份现有的基础设施密切配合,帮助企业用较少的资源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需求。Avaya S8000系列交换机凭借其卓越的可扩展性,有助于减少大多数企业环境中的服务器数量,同时支持IP 语音通信的功能、生产力以及成本节约性;与此同时,它还凭借Avaya Communication Manager 软件丰富的功能,实现人员和流程工作效率的最大化,从而使客户的基础设施创造更大的价值。

Avaya S8700是专为大型跨国分布式企业设计的,其强大的能力可使企业网络支持多达36,000 台终端设备和超过100 万用户。

Avaya S8500中型服务器彰显高端语音通信性能,能轻松满足单点或部署150-2400 台终端设备分布式企业的不同需求。Avaya S8500是一款单工服务器,其卓越的灵活性和可用性正是发展中的企业翘首所盼。

Avaya S8300是一基于 Pentium 的处理器,运行于 Linux 操作系统且驻留在 G700 Media Gateway 的电路板插槽 VI 内的服务器。Avaya S8300交换机最多可支持:250 个分机,250 条中继线,5 G700 Media Gateway

 

Avaya Ip office voip通讯系统

Avaya IP Office产品系列反映了Avaya公司在数据语音组合通信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IP Office将面向大型企业的高端语音和数据应用完美结合在一起,同时提供了易于使用的工具,以允许即使是最小型的企业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计算机集成电话、语音邮件、远程LAN访问、高速Internet访问以及其它各种通信工具已经完全集成在这个极具成本效益的平台之中,这使得它成为了一个能够满足各种中小型企业所有通信需要的工具。

Avaya IP Office针对100个终端用户和50位接触中心业务代表进行了优化,可扩展到180个终端用户和75位接触中心业务代表。新的解决方案将成为Avaya企业级IP解决方案(ECLIPS)系列产品、应用及服务中的一员,并以可负担的价位向中小企业提供大型商业用户所采用的高级的语音及数据通信解决方案。

Avaya IP Office是一套“多位一体”的语音、数据及应用解决方案,可用于IP PBX或电路交换PBX系统,能为单个地点提供完备办公通信的应用方案,为独立分支办公机构提供理想的紧凑型远程办公通信的解决方案以及集成的小型接触中心。

Avaya IP Office的性能配置适用于端对端IP网络,但也可在电路交换网络中发挥作用。对于那些希望寻求以IP技术等先进通信技术作为改善竞争基础的战略性投资的中小企业来说,现在就可以通过IP Office实现语音与数据的融合。这将有助于这些企业充分利用数据网络上的投资,享受简化管理带来的便利,并通过在IP网络上传送电话呼叫节约成本。那些目前没有准备好部署IP电话的公司可以将IP Office作为传统语音系统使用,将来再根据需求进行扩展。

Avaya IP Office提供了丰富的语音性能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包括互联网接入、全语音及数据远程工作/接入、集成集线器、路由器、防火墙以及数据网络性能。它还提供了呼叫分配功能、具备低成本和高语音质量的替代性呼叫路由功能以及除IP之外与T1E1PR1、模拟线路的连接功能。通过对Q.SigH.323等开放标准的支持,IP Office还可与Avaya DEFINITY企业通信服务器(ECS)、IP600通信服务器、INDeX 通信系统以及作为集中式串行交换机使用的第三方产品联网。

IP Office应用套装提供了语音邮件、集成和一体化语音信息处理、多媒体协作、自动话务员及屏幕弹出的PC控制台以及范围广泛的接触中心管理工具。整套系统可以通过IP Office Manager这一单一PC控制台进行控制和管理。另外,Avaya还通过自身提供的软件开发工具,为第三方应用提供支持。

IP Office采用与Avaya INDex通信服务器、Network Alchemy Argent等产品相同的有线或无线电话,也可采用Avaya IP电话和IP软电话。用户采用现有Avaya MERLIN MAGIX 集成系统和DEFINITY ECS系统中的大部分有线及无线电话,也可获得IP Office提供的客户体验。IP Office允许Avaya客户以自己的步伐实施IP通信,同时保护其在部分现有设备上的投资。

 

华呼Avaya交换机成功案例

富士施乐

华旭金卡

海尔青岛客户服务中心

重庆市交通指挥中心

峨嵋山公安局指挥中心

海南省电力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