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电子政务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4-05-29

  5月29日,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电子政务研究中心(EEGRC)成立仪式暨亚洲地区电子治理国际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40多位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印尼、孟加拉、丹麦、越南以及我国的特邀专家与会,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EROPA)秘书长奥兰多·默卡多出席了会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致开幕辞。

  何宪指出,本次会议聚焦亚洲电子治理的最佳实践和理论前沿,有利于推动亚洲电子治理的创新与发展。他希望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在中国设立的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应积极开展公共行政方面的国际项目和交流活动,推动区域治理体系改革。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主办,旨在加强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成员国之间关于电子治理的理论与实践交流,提升我国在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中的影响力,主题是电子治理:治理能力现代化,下设两个分议题:电子治理:政府治理的新途径;社会媒体:公众参与的新路径。